渣啾

【瓶邪】風,草地,你

    假日的觀光區總是人聲鼎沸,一家一家的。張起靈躺在草地上,望著那清澈的藍天,感受著那徐徐的微風。眼前忽然一黑,那是一雙,能讓他感到幸福的雙手。

    「猜猜我是誰~?」

    手的主人發出好聽的嗓音,俏皮的語氣更觸動了張起靈那冰冷的心。他一個使力就將那人跟他一起躺下,才能看到那與年紀不符的臉龐。

    突如其來的動作讓他從驚嚇的表情,隨即又變為開心爽朗的笑容,心裡想著,就只會對我做這種事啊。

    「想嚇你都嚇不成呢。」

    「因為你是吳邪啊。」

    「什麼跟什麼啊。」

     這樣平常的對話,在不久前,吳邪還覺得奢侈呢。


    八月十七日,張起靈將會從青銅門出來。

    吳邪一開始還以為接不到呢,抱著僥倖的心情前往長白山,看到真人時,內心就整個崩潰了。

    雙眸淡然如水。哈哈頭髮那麼長好像毛怪。吳邪只能用開玩笑的語氣,以掩飾住哽咽的聲音。眼淚還是出賣了他,最後任由本能哭成一張大花臉。你知不知道老子等的有多苦啊! 張起靈沒有說話,上前抱住吳邪,在他的肩頭磨蹭。雖然很微小,但他還是聽到了。


  「帶我回家。」


「那時候還以為你要死了,嚇了我一身冷汗。」 「不會那麼輕易就死的。」

「也是呢。」

微風再度吹來,吳邪閉上眼,露出一抹不自覺的微笑。

這一切張起靈都看在眼裡,輕輕的在吳邪的唇落下一吻,蜻蜓點水。

吳邪的臉漸漸發紅,但沒有炸毛,只是小聲的講了一句:「他娘的有人啊......」 張起靈笑了,只有待在吳邪身邊,他才會露出真誠的笑容。

吳邪拍了拍臉頰,臉上的紅霞已消。他伸出手,對著張起靈說—


「我們回家。」


Fin.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