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啾

【御澤】御幸一也與他的喵

※御幸生日賀文


※榮純喵化注意


「哈—啾。」


有點涼意的秋天,流感的好發期。御幸一也也成了受害者之一,額頭有點熱,大概是發燒了吧。


一顆毛茸茸的頭從牆邊露出來,臉上還很驚恐,貓眼都出來了。


「御幸...你怎麼了...?」


「打噴嚏啦,你怎麼一副看到納豆的臉?」


「因為剛剛有可怕大叔打噴嚏的聲音啊!」


「啊啊也是,我也要步入三十了,變大叔啦。」


「步入山死?御幸上山就會死翹翹嗎?!」


「...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吐嘈你了。」


御幸是在八年前的雨天撿到榮純的,似乎才剛出生,全身濕漉漉的,御幸不忍就帶回家養了。


剛到新家的榮純馬上就從箱子裡跑出來到處亂跑,完全不像被丟棄的樣子,還很撒嬌的溺在御幸身邊,從此成了貓奴的一員。


「御幸生病了嗎…?」


「有點感冒吧,幫我拿一下溫度計。」


「交給我吧!」


榮純蹦蹦跳跳的跑到放有溫度計的櫃子,靈巧的尾巴把較高的抽屜拉開,將溫度計拿了下來。


「給你!」


「謝謝。」好棒的尾巴...


「御幸還好嗎?」


「榮純別擔心喔。」御幸摸摸榮純的頭,耳朵舒服的搖晃著,尾巴也示好的搓著御幸的手,溫馨的畫面。


「對了!生病的人要吃稀飯!」說完便跑去廚房。


「等等啊榮」「喵啊!」


聽到慘叫聲的御幸趕緊跑到廚房,榮純正坐在地上哭泣。御幸將他一把抱起,拍背安撫。


「笨蛋,不會煮飯就別勉強。」


「嗚嗚…對不起...」


「沒事了,我沒在生氣喔。」


過了幾分鐘,御幸發現榮純在他的懷裡睡著了,寵溺的笑了笑。


等等再來收拾吧。


END
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