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啾

【御澤】we

    難得的休假日,應該是要讓戀人過得心滿意足的,晚上再來換自己好好享受。原本是要這樣的......

    御幸一也,職棒的熱門新星,大學剛畢業就受到各個名隊的邀請,又因為一臉池面,沒多久就擁有大批粉絲。

    看似人生勝利組的他,現在正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坐在公園的長椅上,看著戀人跟一群小屁孩(對他來說)玩,拋棄帶他出來玩的自己。

    澤村啊...沒想到你就這麼跑了前輩好傷心啊...

  「大哥哥是一個人嗎?」

    御幸抬起頭,是女孩子。一頭深褐色的頭髮,微翹卻有種慵懶感,白色的無袖連身裙更添加了清純的感覺。

  「大哥哥?」

  「啊…抱歉,我是跟那邊的...嗯...大...哥哥來的。」

  「欸~」小女孩露出了一個狡黠的笑容。

  「那~我來跟你聊天吧~」

  「欸?」

   小女孩逕自坐了下來,還用一種不可否決的表情看著他。

  「我認識喔,你們兩位。」

  「欸?」

  「明明在球場上看起來那麼有餘裕,其實是個只會一直『欸』的人呢,御幸一也。」

  「小孩子…會看球賽嗎?」

  「一開始是爸爸講的,說你們兩個從高中就開始搭檔了,不知不覺就產生興趣了呢ˇ」

  「在接受訪問的時候,雖然榮純哥哥一副很討厭御幸哥哥的樣子,但到了球場上,他最信任的人,是御幸哥哥喔ˇ」

    御幸有點傻了,他沒想到,一個孩子會觀察到這麼多,只能靜靜的聽她說。

    聊了很久,澤村似乎是發現了,跟其他孩子們道別後就用一種詫異的眼神走了過來。

   「喂御幸!你怎麼可以誘拐小孩呢!還是個女孩子!」

   「蛤?這樣就算誘拐那我對你做的事算什麼啊?」

  「混帳別在外面講啊!!」

   女孩看著兩人拌嘴,笑了出來。該走了。

   女孩突然拉下御幸,在他耳邊說道:「別讓他跑囉。」

  「我先走囉,拜拜~」

   女孩就這麼離開了,御幸在心裡回答:那是當然的。

  「我們也回家吧,我做飯喔。」

  「喔喔~我要吃御幸特製炒飯!」

  「那就要看你晚上的表現啦~」

  「!」


Fin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給自己的生賀文!

原本想寫更多的,但真正要寫腦子一片空白啊!

小女孩的身分其實有個隱藏設定,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?

這篇的御澤大概是30出頭吧,不然有些地方會很奇怪。

這個暑假過後就變國三了,以後不知道會不會封lof一年,我好痛苦QWQ

更可怕的是明年會考在榮純生日啊啊啊!!!(崩潰

嗯,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這裡,總之謝謝你聽我講這些廢話OWO


评论(7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