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啾

御澤-歡迎回來

提前的聖誕賀文
原來想寫虐的,但還是甜的(以後去日本請教寺寺的虐人技巧)
御澤同居中
御幸當醫生中,澤村依然在球隊
請食用開心


一年了。
吶,御幸。
你會回來嗎?
好想你。
好想你。
好想你。



12月25日-am8:00
澤村看著旁邊空無一人的床位,迷迷糊糊的爬了起來。
沒有聞到飯菜香,那個人還是沒有回來。
想到這裡,澤村忍不住哭了出來。
明明決定不哭了。
明明決定要改掉這個習慣。



am9:00
澤村坐在椅子上,吃著早餐,打開電視機,看看有沒有那個人的消息。
時間也差不多該出門了。
今天會回來嗎?



am9:30
澤村家離訓練地點很近,30分鐘就到了。
“澤村~聖誕快樂~監督特別允許我們提早結束訓練喔~如何,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喝一杯慶祝一下?”球隊裡的外野手向澤村搭話。
“謝謝,不過我想直接回家。”
“今天還是要等‘他’嗎?”
“嗯...”
“你也真幸苦,都守身如玉的等一年了,要是我早就放棄了。”
“他...一定會回來的...一定會...”
“那就先這樣啦,要是改變心意隨時歡迎喔。”
“嗯,謝謝。”
兩人分開後,便各自訓練去了。
御幸一定會回來的,一定會。
澤村在心裡不停的講著這句話。
但一年前的事情讓他害怕了。

一年前
御幸突然在醫院昏倒了,聽到這件消息時,澤村人在比賽,他不顧一切的衝去醫院。
“御幸!”
映入澤村眼簾的是,躺在床上,正在吊點滴的御幸。
“澤村,你來啦。”
御幸的聲音很虛弱,讓澤村不禁紅了眼眶。
“笨蛋…自己的身體不顧好…”
“抱歉…”
“不要講話…”
“我病了,澤村。”
澤村的腦子沒辦法吸收這句話,只能呆呆的坐在椅子上。
“別擔心,只要出國接受治療,就可以康復了,你能等我嗎?”



今天是聖誕節,能賜予我魔法嗎?
pm3:00
澤村因為沒辦法認真練習,跟監督說了一聲就回家了。
澤村躺在床上,想著御幸如果沒回來要吃什麼,思念的情緒再度湧上來,哭著哭著就睡著了。



pm5:00
“我回來囉~”
沒人嗎?
“榮純~”
還沒回來?
看到躺在床上的澤村,“噗哧”的笑了出來,便在額頭上親了一下。
“辛苦你了。”



pm6:00
澤村醒來的時候,聞到了一陣陣的飯菜香,是誰?
看到桌上的東西,澤村不禁嚇了一跳。
巨無霸的四層巧克力蛋糕,上面還寫著“聖誕快樂”。
“醒來了啊。”
聽到熟悉的聲音,抬頭往上一看,朝思暮想的那個人就在眼前。
“我回來了。”
澤村直接撲到御幸身上,不停的喊著“御幸”。
“這麼想我啊。”
“想死你了。”
“那可不可以給我聖誕禮物?”
澤村把御幸的頭拉下來,給他的唇一個香吻。
“歡迎回來!”


Fin.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