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啾

御澤-御幸生日賀文

其實我也在想該不該發這篇......

但都寫了就發吧

請不要太激動地批評我的文筆,怕怕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好想澤村變成貓啊~”
“嗯?”
一旁正在旁邊打電動的惡友倉持,發出了疑問的語氣。
“...你剛剛講什麼?”
“我說我想澤村變成貓啊。”
“同班了兩年都不知道你有這個特殊癖好。”
“澤村很像貓很可愛啊。”
“是嗎...好吧。”
倉持似乎是想到了什麼,露出了邪惡的笑容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嗚啊啊啊啊~”
澤村的悲鳴響徹了整個宿舍,第一個衝到五號室的是御幸。
“怎麼...了?”
御幸氣喘呼呼的問著,只聽到了澤村半哭腔的回答。
“御幸...長出貓耳了...”
蛤?
“貓耳?”
“還有貓尾...”
澤村比著頭上的耳朵和尾巴,茫然的看著御幸。
“拔不下來嗎?”
澤村搖搖頭。
盥洗完成的倉持看著發呆的兩人,再度露出了惡魔般的笑容。
“好好享受吧,御幸...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請假一天吧,不然你也不敢這樣出去吧,教練那邊我幫你講。”
“我知道了...”
“我先去上課了。”
看著御幸離開的身影,澤村忍不住出聲叫他。
“御幸!”
“怎麼了?”
“變成這樣...你會討厭我嗎?”
御幸忍不住笑出來,在澤村的額頭上親了一下。
“不管變成怎樣,我都會跟你在一起喔。”(好啦,結婚算了
摸了摸頭後,御幸走出去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我說隊長大人啊,看到澤村的模樣有什麼想法啊?”
“倉持洋一先生,是不是你把澤村變那樣的呢?警告你馬上回宿舍把他變回原樣,不然你就準備跑操場跑到死吧。”
“嘛嘛,不要生氣,你只要好好想想今天是什麼日子就好了。”
今天?
看著御幸疑惑的樣子,倉持忍不住嘆了口氣。
他到底承受了多大的壓力,連自己的生日都忘了,倉持一邊想著一邊走回自己的座位,慶幸當上隊長的不是他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御幸一整天都沒辦法好好專心,原因當然是因為澤村和倉持的話。
回寢室換衣服後,御幸準備前往食堂,只是眼前的景象讓他著實的嚇到了。
“生日快樂!”
棒球部的所有成員都拿著拉炮,唯獨澤村拿著蛋糕,上面寫著醜醜的“御幸,生日快樂”。
“生日快樂。”
“澤村?你怎麼...?”
“呀哈哈,好好感謝我吧。”
倉持招牌笑聲出場。
“這些都是倉持前輩計畫的,包括我頭上的這個。”澤村比了比貓耳,“雖然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。”
“倉持...”
“喂不要用那麼噁心的叫聲叫我。”
“謝謝...”
“御幸你怎麼了?眼睛怎麼紅紅的?”笨蛋澤村這麼問著。
“不是...因為我父母平時都不在家,所以...”說著說著,御幸的眼淚就這麼順著臉頰滑下來了。
“沒關係喔。”
“?”
“雖然這次我只有做這個蛋糕,也不保證能夠吃,不過我以後都會陪著你喔。”澤村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,御幸的心溫暖了起來。
“你們兩個竟然在這裡公然放閃,吃我一記!”倉持對澤村使出了“蠍子固定法”,御幸笑了出來。
以後嗎...
對我來說,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了。



Fin.

评论

热度(16)